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社區的好厝邊」大葉大學捐贈課桌椅給北天宮 落實公益大葉資源共享理念



「社區的好厝邊」大葉大學捐贈課桌椅給北天宮 落實公益大葉資源共享理念

  大葉大學整修30張報廢課桌椅,捐給大村鄉美港村北天宫管委會,充實彰化縣農村暨社區發展協會,環境教育訓練和研習上課之設備。除了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外,更是落實資源共享、公益大葉的具體作為。

轉載媒體報導--復育國寶牛樟樹 何偉真博士開講

復育國寶牛樟樹 何偉真博士開講


發稿時間:2015-10-25 21:22 作者:taiwan

倡牛樟樹復育活動昨由前林務局局長何偉真與樹王公司董事長李文睿主持。(記者林仲仁攝)

 【記者林仲仁台中報導】素有「牛樟芝之母」之稱的前林務局局長大葉大學何偉真教授,昨天因應中國醫藥大學生技系及樹王生物科技公司聯合邀請,在立夫大樓國際會議廳演講有關台灣國寶牛樟樹復育及產業前景。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