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總務處公告--增開9月28日(一)高鐵接駁車及其他交通車行駛班次相關事宜

增開9月28日(一)高鐵接駁車及其他交通車行駛班次相關事宜
由於杜鵑颱風來襲,9月28日(一)交通車行駛時間及班次如下:
一、高鐵接駁車:
(一)增開朝馬、高鐵班次(14:00):台中朝馬轉運站(13:50,國光站超商旁)發車經台中高鐵(14:00,5號出口右轉至8號月台候車)。
(二)朝馬、高鐵班次(17:40):台中朝馬轉運站(17:30,國光站超商旁)發車經台中高鐵(17:40,5號出口右轉至8號月台候車)。
二、員林生活圈交通車:中山線行駛班次比照星期日班次行駛,員東線停駛。員客公司將視搭乘人數,加派車輛載送學生返校,請同學儘
早返校,並注意自身安全。
三、大學城525接駁專車、校內巡迴車:停駛。
四、校外巡迴車接駁時間:9月28日(一)行駛時間為18:30至22:30,每小時一班次 (比照525接駁路線行駛)。
五、彰化縣如未公佈停止上班上課,公車班次仍正常行駛。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校友許盛鑫榮獲2015日本JCD空間大賞金獎與德國紅點空間設計獎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校友許盛鑫
榮獲2015日本JCD空間大賞金獎與德國紅點空間設計獎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校友許盛鑫,今年以夏利設計的作品<慶仁之間>,獲得2015年日本JCD空間大賞金獎及BEST 100,以及2015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空間設計獎,他藉著保留原地植栽的綠化空間,設計出突破以往的銷售接待中心,成功在業界製造亮點,吸引知名建商慕名而來參觀,更締造出亮麗的銷售佳績。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程做月餅 健康滿點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程做月餅  健康滿點
   
    做甜點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今年首屆招生,學生們開學第一週就在鄭信男主任與陳文正老師的指導下,製作健康美味的月餅贈送師長與父母。

最貼近學生的校長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獲頒2015年師鐸獎



最貼近學生的校長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獲頒師鐸獎

    25日上午,教育部假陽明山中山樓舉辦「104年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自接任以來,以走動式管理風格,走進學生生活現場,觀察思考他們的需求,讓大葉大學面對少子化趨勢,學生人數依舊連年正成長,獲頒師鐸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