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轉載---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系學生黃昱瑋化身藝術家 運用線條展現奇幻

大學生化身藝術家 運用線條展現奇幻

2015-09-07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線條是許多事物的起點!」一群年輕創作者運用線條,以詮釋獨特創作「LINE集線」展,其中不乏年輕大學生初出茅廬,首次以藝術家身分投入作品,要讓作品中各式奇幻、創意與反思登上殿堂,挑戰世人想像。

2015海峽兩岸遊戲原畫作品大賽 大葉大學大贏家


2015海峽兩岸遊戲原畫作品大賽  大葉大學大贏家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師生「2015海峽兩岸遊戲原畫作品大賽」奪冠,並抱回七項大獎。其中,第一名的盧伶芳和第二名的蕭宇棠,分別與旺文出版社、天問文創有限公司實習合作,在廠商鼓勵下參賽,顯見大葉大學產學有成。

轉載---大葉大學傑出校友黃薇2016春夏大秀邀請您




黃薇【倫敦時裝週邀請】

Jamie  Wei  Huang  SS16春夏大秀

2016春夏系列Nibbāna-以梵語  "涅槃“為命名,佛教教義認為涅槃是將世間所有一切法都滅盡而僅有一本住法圓滿而寂靜的狀態也是生命的本際,
本季由各種不同信仰人文為出發探討各家,不同名族對於所謂天堂與地獄.
未知的來生,惡與善所下的有去定義與其刻板映像的元素.
其作品由各種不同名族文化象徵元素與顏色組成,因觀者個體之不同夠成元素與生長經驗夠成結果之不同,也變成的這次的作品重要的過程之一.
2016春夏作品  就是要創造這個由你來建構的Nibbāna世界

大葉大學國企系暨智慧財產權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章忠信老師接受中廣新聞專訪談營業秘密保護



台積電控告前研發處長梁孟松洩漏機密給競爭對手勝訴,最高法院判「台積電前研發大將梁孟松」在今年底前,不可以到競爭對手三星工作,也不可以提供服務。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展廚藝 美港西社區大學教烹飪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展廚藝  美港西社區大學教烹飪
 

   很多人都知道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是LED研發專家,但很少人知道,這位甫獲師鐸獎肯定的型男校長,從國小就喜歡跟著媽媽進廚房,不僅燒得一手好菜,還有滿腹健康烹飪知識。美港西社區大學烹飪課程特別邀請武東星校長示範「蒜味蒸魚」與「香菇燴絲瓜」兩道菜,和學員們分享他的烹飪小撇步。

新聞轉載---移工紀錄片《麵包情人》打造新住民友善城市 原文網址: 移工紀錄片《麵包情人》打造新住民友善城市

移工紀錄片《麵包情人》打造新住民友善城市


▲《麵包情人》演出移工生活。(圖/感動無所不在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5日下午於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舉行《麵包情人》紀錄片巡迴放映會,本片以在台北市安養院工作的菲律賓看護為拍攝對象。新聞局副局長謝麗蘭、導演李靖惠及南洋台灣姊妹會代表皆出席與觀影民眾進行映後交流,盼藉對話使社會大眾及新住民相互尊重、包容,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美麗風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