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轉載--大葉大學環境工程系李清華教授接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資源回收電子報採訪影音紀錄



本期影音專區主要報導環保署結合「2015台北電腦應用展」辦理「拿廢品換贈品」活動­,於該次展覽設置攤位,鼓勵民眾汰舊換新之餘,將家中不要的電腦主機、顯示器、可攜式­電腦(包含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印表機或鍵盤等,拿出來回收,並可兌換「USB LED檯燈」。
另外,採訪大葉大學環境工程系李清華教授,就其專業領域為我們分享對資源回收的看法,­並探訪大合順磚廠公司投入資源化工作。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3dQHeUq2M&feature=youtu.be&app=desktop )







將教室搬到雨林 大葉大學生資系師生前進婆羅洲認識生態


將教室搬到雨林  大葉大學生資系師生前進婆羅洲認識生態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徐歷鵬老師暑假帶9名學生到馬來西亞婆羅洲,展開為期9天的熱帶雨林探險,將教室搬到雨林,讓學生透過親身接觸,認識生物多樣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