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陳力豪、陳逸玲、葉易儒 大葉大學護理系今年首次爭取3公費生 最高61級分、擁有國立大學資格 陳力豪首選大葉與親姊同校



陳力豪、陳逸玲、葉易儒 大葉大學護理系今年首次爭取3公費生
最高61級分、擁有國立大學資格 陳力豪首選大葉與親姊同校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今年首次爭取到3名公費生,由國家每年每人至少20萬元經費培育專業人才,今年錄取的公費生有61級分鳳新高中陳力豪、54級分彰化女中陳逸玲及51級分中港高中葉易儒,其中最高分的陳力豪同學捨公立學校首選大葉大學,成為同校護理系親姊姊陳怡卉的學弟,不僅公費就學獲得國家負擔學雜、生活等費用,還能依級分數抱走大葉大學新時代卓越人才104學年度入學獎助學金24萬元。

媒體報導轉載---大葉大學生資系陳小玲教授長才獲業界重用,借調中化健康生技擔任總經理, 領軍首推新穎克弗爾肽

【編按】:大葉大學生資系陳小玲教授曾任學校研發長一職,日前因其長才獲業界重用,借調至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化健康生技擔任總經理。

精準生技!新穎克弗爾肽獨領風騷

】 


今年「Bio Taiwan 2015台灣生技月」以精準生技為主軸,國內生技廠商將展出相關技術,搶攻千億元龐大商機。其中焦點包括中化健康生技利用共生微生物發酵系統,產製出的新穎「克弗爾肽」,經科學驗證具有多元的保健好處,受到參展的兩岸生技業者高度矚目。(影音/攝影記者江旻駿)

大葉大學四肯書院師生社區服務紀實---四肯書院師生辦暑期活動讓國中生對「數學」HIGH到爆!





大葉大學四肯書院學生所規劃的活動讓國中生對「數學」HIGH到爆!

104720日大村國中

由大葉大學數學副教授陳建憲老師於104720日親赴大村國中二年級的一個暑期班,帶領一個「數學真好玩」活動頗受學生喜愛。活動內容是學期中由陳老師和所指導的四肯書院核心幹部培訓出三位學生共同規畫出的架構,包括數學經驗談「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的鸚鵡會算術」、「四個四的組合」動手做及上台發表、美國AMC8數學測驗題PK賽、「六連棋格」的動手畫、及六連棋的組對抗賽。活動結束時,大村國中的幾位學生很期待的問「只有這次活動?」、「老師下次還會來上課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