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新設消防安全學程 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捐贈百冊圖書


大葉大學新設消防安全學程
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捐贈百冊圖書
    大葉大學104學年度(1049月將有新生入學)新設高教體系唯一的「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一推出就獲41家廠商簽訂產業夥伴聯盟。台中市消防設備師公會名譽理事長詹鈞皓特別捐贈百冊消防與災防相關書籍給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希望能協助年輕學子精進專業、開拓視野。

聯合報新聞轉載--大葉大學烘焙服務社 散播甜點散播愛

大葉烘焙服務社 散播甜點散播愛

2015-07-01 07:42:39 聯合報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大葉大學教務長陳美玲(前排左2)常率烘焙服務社學生參與義賣,也到國小教小朋友做愛心餅乾和蛋糕。 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大葉大學烘焙服務社不只是做蛋糕、烤餅乾,還發揮愛心做公益,經常義賣捐款給社福機構,也到小學特教班教小朋友製作點心。副社長、餐旅管理系二年級學生何柏輝說,有了愛的力量,社員更有凝聚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