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參加2015環保節能車大賽勇奪四冠王 再度稱雄



大葉大學環保節能車大賽四冠王  再度稱雄

    23屆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日前在鹿港車輛研究測試中心舉行,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和工業設計學系跨系合作,一舉囊括電動車組動態競賽第一名、省油車組動態競賽第一名、車輛製作第一名、精神總錦標四項競賽冠軍。

聯合晚報報導大葉大學Line@生活圈用心服務學生,好比台北市專門處理市民投訴的1999專線


學生LINE苦水 大葉大學咚咚就搞定

2015-05-21 14:31:44 聯合晚報 記者鄭語謙/台北報導




大葉大學LINE@生活圈,24小時服務學生校園生活大小事,圖為校園處理完地磚鋪補。


分享
「今天靠北了嗎?」時下大學生現在喜歡上臉書成立各種「靠北XX」,抱怨校園種種現象,但苦水吐完,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甚至引爆校園戰火;大葉大學今年推出大學版1999,成立「LINE吐苦水群組」,學生對校園有任何「不爽」,即時拍下照片上傳,學校行政團隊立即按問題分類處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