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培育設計新秀亮眼 工設系學生盧家正獲台灣三星設計獎加冕


大葉培育設計新秀亮眼 工設系學生盧家正獲台灣三星設計獎加冕


(影片自0:39至1:06處介紹盧家正同學獲獎)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學生,今年參加新一代展氣勢不凡,51日首展當天,由工業設計學系學生盧家正搶攻紅盤,以「螢光垃圾袋」創思,打敗全國468件參賽作品,獲得台灣三星選拔為三名優質精英之一,除獲頒台灣三星設計善星人才獎金15萬元外,更獲前往上海研究實習的機會,讓大葉大學設計實力備受矚目。

大葉大學工設系簡子傑設計作品海上守衛兵榮獲2015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大葉大學工設系簡子傑設計作品海上守衛兵
榮獲2015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2015新一代設計展5日舉辦頒獎典禮,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學生簡子傑的設計作品「海上守衛兵(i-Nutricula)」榮獲2015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這是繼同系學生盧家正先前獲頒台灣三星設計善星人才獎後,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的光彩再添一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