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時下最夯貨櫃屋進駐校園 大葉大學三系聯展引領風潮



時下最夯貨櫃屋進駐校園  大葉大學三系聯展引領風潮



  時下最夯貨櫃屋進駐校園!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空間設計學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三系聯合舉辦的「3/4設計月聯展」,集結三系共138件學生畢業製作成果,以貨櫃屋方式創意呈現。

新聞轉載--103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戰況激烈,大葉大學排球隊擊敗中興大學、中正大學獲第七名


[男二級複賽] 地主優勢沒發揮中興不敵大葉

 
[SSU特派員 魏珮珍 臺中報導] 
 
 

大葉大學隊長彭佳晨在賽後訪問時表示「球隊目前最需加強的是穩定度。」攝/魏珮珍
103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複賽L組的第二場比賽於今(22)日在中興大學進行,在未開賽之前,場邊就陸陸續續湧進了觀賽的人群,且大多都是中興大學的學生,那是因為此場比賽將由大葉大學出戰地主中興大學。可惜的是,場邊的加油聲雖然大多是為了中興而喊,但中興卻未能將勝利留在自家地盤,反而讓大葉大學以3:1(25:19、25:19、17:25、25:20)摘下勝利的果實。

第一局開始中興就以地主之姿先搶下兩分,之後卻出現過多失誤,包括發球失誤、誤判球的落點、越界等等,讓大葉得以乘虛而入,把握住機會取得大幅度的領先,並率先拿下第一局。到了第二局,大葉的氣勢更是旺盛,一開局就以攔網成功奪下四分,但中興也不甘示弱多次以強力扣球將比數扳到平手,隨後雙方就是你來我往緊抓住對方不放,不過大葉在這局還是靠著擅長的攔網取得勝利。

來到第三局時氣勢似乎逆轉,中興的地主優勢漸漸地顯露出來,場邊觀眾的加油吶喊聲不絕於耳,場上球員則是越打手感越火熱,中興除了以強烈的攻擊進攻之外,還適時地以吊球的方式讓大葉措手不及,再加上大葉在這局裡球員的配合較為凌亂,使得中興在連輸兩局後反而起死回生拿下第三局。

經過換場時間的調整之後,大葉在第四局時終於又穩定下來,像前兩局一樣以擅長的攔網為球隊拿下分數,也找到比賽的節奏,不受場邊中興的加油團影響,穩穩地拿下最後這一局,擊敗了擁有地主優勢的中興大學。


<新聞來源>: http://www.ssu.org.tw/news/news_content.php?nid=5961&key=5Lit6IiI

<附記>:大葉大學排球隊之後在103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二級男子組賽事中,為爭取榮譽而全體將士用命,最後以3:0輕取中正大學,贏得第七名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