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關懷長者 大葉大學慈青社、國術社展現十八般武藝


關懷長者 大葉慈青社、國術社展現十八般武藝

志工是一群有的投入,是一群付出自己的愛心、時間,不求回報的正面能量聚集。

2015/3/21的下午,一群來自大葉大學慈濟青年社和國術社的同學前往員林郭醫院大村分院探望居住在裡面的長輩們,展現歌曲、舞獅和國術等才藝的表演,讓老人之家的長輩們渡過晚暖又歡樂的時光。

全台唯一 大葉大學與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兩校將推動雙聯學位 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


全台唯一  大葉大學與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
未來兩校將推動雙聯學位  協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



    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Worldwide31日造訪大葉大學,與大葉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大葉大學是瑞士格里昂飯店管理大學在台灣唯一的合作學校,未來兩校將推動雙聯學制(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國際名校學位證書),學生只要在校期間到瑞士留學修完規定學分,就可同時取得國內、外兩張文憑。

公關事務中心發布最新版 2015大葉大學優良事蹟 宣傳影片, 歡迎下載

公關中心甫完成新版"2015大葉大學優良事蹟宣傳影片"(一般畫質及高畫質), 更新部分包含 新背景音樂及新增部分內容,歡迎下載使用:
  
2015大葉大學優良事蹟-20150401-一般畫質: 




2015大葉大學優良事蹟-20150401-高畫質: 



另亦可至公關事務中心"宣傳資料下載"專區下載:

http://pra.dyu.edu.tw/PRA04.html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大師專題講座邀請在地傑出電影人黃志明分享心路 鼓勵學生面對挑戰不輕言放棄




在地傑出電影人黃志明分享心路
鼓勵大葉學生面對挑戰不輕言放棄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31日下午舉辦大師專題講座,邀請曾擔任《賽德克巴萊》等知名電影監製的黃志明,以「台灣電影的幕後軍師」為題,與學生分享他的電影大夢,以及幕後工作的心路歷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