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和芬利大學簽約合作 不限科系美國留學拿學分 英語系、企管系可修習碩士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和芬利大學簽約合作
不限科系美國留學拿學分  英語系、企管系可修習碩士雙聯學位

    美國芬利大學University of Findlay)副校長麗貝卡·巴特勒(Rebecca Butler),24日上午造訪大葉大學,與大葉大學簽署全校留學學分學程(Study Abroad Program)和碩士雙聯學位(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國際名校學位證書)合作。未來大葉大學英語學系碩士生和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生,可以選擇1年在台灣研修,1年在美國留學,同時取得兩校碩士文憑,此外,大葉各系所學生都可到美國的芬利大學修學分。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 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 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創校迄今25年,已培育四萬餘名優秀校友。自民國93年首屆大葉大學傑出校友選拔以來,迄今已遴選出七屆共40名傑出校友,包括士、農、工、商各領域,皆可看到大葉人亮麗且傑出的成就。21日下午於大和屋國際美食館彰化店召開,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六次理監事會議暨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大會。

榮耀大葉---大葉大學德國式師徒制獨步全國,師生攜手共創教學卓越成果,如鑽石般璀璨光芒四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