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全國最美 大葉大學校園風景在 GOOGLE街景圖(GOOGLE MAP)正式上線!



大葉大學環景於Google街景服務上線  綠色校園盡收眼底
    大葉大學校園環景於6日正式在Google街景服務上線,大家可以透過網路觀賞校園美景(網址http://dyu.edu.tw/gmap)。不少校友從網路看到母校都覺得好懷念,未來考生也可以透過Google街景服務來認識大葉校園。

Google街景車團隊到大葉大學拍攝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感謝Google的用心,讓民眾可以藉由網路來一場「雲端之旅」,打破過去虛擬實境的模式,街景不只是馬路,就連校園建築、步道、綠地等景觀,通通可以在網路上一覽無遺。過去校園導覽以平面影像為主,大葉大學也曾針對校園景點製作定點3D環景,現在多了Google街景服務,整個校園簡介更立體了。不論是來賓、新生、還是校友,都可以利用Google街景服務來漫步校園,有志來台進修的境外學生,也可以在實際來台灣前,先用網路認識校園。

(翻攝google街景服務)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排人文字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指出,點開Google街景服務,一進校門口,就會看到學生高舉「DAYEH」的牌子歡迎大家,走到行政大樓廣場、外語大樓廣場,有SPARK競技啦啦隊、戰爭研究社、熱門音樂社、DN熱舞社、魔術氣球社等社團學生在練習。繼續往前走,除了綠意盎然的校園,還能看到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學生展示環保節能車,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的學生排出人文字等。歡迎對大葉校園不熟悉的朋友,運用Google街景服務來認識大葉,也歡迎曾經造訪大葉大學的朋友,透過Google街景服務的新視角,重新發現大葉大學的美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