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展翼模擬公司邀請「iLOOK」電影雜誌共同舉辦「iLOOK青春影展」

  

    為鼓勵大學生培養多元興趣,不要老是宅在宿舍打電玩,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人資公關系模擬公司邀請「iLOOK」電影雜誌共同舉辦「iLOOK青春影展」,本月17日晚上在該校餐旅大樓M109國際會議廳放映由日本人氣女星廣末涼子與岡田將生擔綱演出的「人生最後的那幾件事」,吸引校內師生擠進會議廳觀賞,連贈送的獎品都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為推廣大葉學生欣賞第八藝術的風氣,人資公關系大四學生所籌組的模擬公司─展翼有限公司,特別與「iLOOK」電影雜誌合作,在校內舉辦校園電影院活動,讓剛考完期中考的學生在繁重的課業之餘,能夠就近在校園內欣賞電影,紓解一下功課的壓力。


  「iLOOK」電影雜誌整合行銷部副理林昭佃表示,「iLOOK」電影雜誌近年來積極在各大學校園推廣大學生就近在校內觀賞優質電影的活動,甚獲大學生歡迎。這次放映的「人生最後的那幾件事」是描述一個玩世不恭的車禍唯一倖存者(岡田將生飾演),在遇見因同場車禍逝去的四個靈魂(木南晴夏、松井愛莉、巨勢龍也、鹿賀丈史)後,透過利益交換幫祂們達成心願並漸漸轉變的故事,呈現了人生有多麼的無常這件事,以往生者的角度來看在世者們,讓學生可以以正面的態度去看待生與死的議題。電影中詮釋對往生者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只有在世的人懂得將其放下,開心地一如往常過生活,才能使他們安心、放心地去另外一個世界吧!


  展翼有限公司企劃部經理曹伊婷表示,在晚間電影放映活動之前,下午先在該校外語大樓美食街廣場推出影展闖關遊戲,吸引大批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每位參加者都獲贈精美的小禮物,不到一小時就被索取一空,有不少同學還因錯失良機而當場捶胸頓足。

  模擬公司指導教授姚惠忠表示,人資公關系為了讓大四學生能夠在畢業前理解企業創業及經營管理艱辛的一面,近年來都以鼓勵學生以自行籌組模擬公司,主動向民間企業提案執行,取代傳統撰寫論文通過才能畢業的模式,讓學生親身體驗做中學的概念,並累積實務經驗,為未來畢業後進入職場做好準備,最終達到「讀大葉、好就業」的目標。(文圖提供: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展翼模擬公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