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人資系舉辦「iLOOOK青春影展」於17日盛大開幕


大葉大學人資系舉辦「iLOOOK青春影展」於17日盛大開幕
由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人資公關系模擬公司與「iLOOOK」電影雜誌共同舉辦的「iLOOOK青春影展」,將於17日晚上630分在該校餐旅大樓M109,播放由日本人氣女星廣末涼子與岡田將生擔綱演出的「人生最後的那幾件事」,當天兩人同行觀賞者可參加MTV電影票的抽獎活動,限量十二張,如果不想看還可以去唱歌或吃火鍋;另外,同日下午還有闖關遊戲,凡是參加者都可獲得一份神秘小禮物,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
為讓全校師生可以就近在校內觀賞電影佳作,人資公關系大四學生所籌組的模擬公司展翼有限公司,特別邀請「iLOOOK」電影雜誌至大葉大學舉辦這項甚具意義的校園電影院活動,讓學生在繁重的課業之餘,能夠就近在校內欣賞電影,紓解一下身心的壓力。
iLOOOK」電影雜誌整合行銷部副理林昭佃表示,「人生最後的那幾件事」是描述一個玩世不恭的車禍唯一倖存者(岡田將生飾演),在遇見因同場車禍逝去的四個靈魂(木南晴夏、松井愛莉、巨勢龍也、鹿賀丈史)後,透過利益交換幫祂們達成心願並漸漸轉變的故事。
展翼有限公司指出,人資公關系為了讓大四學生能夠在畢業前理解企業創業及經營管理艱辛的一面,近年來都以鼓勵學生以自行籌組模擬公司,主動向民間企業提案執行,取代傳統撰寫論文通過才能畢業的模式,讓學生能夠親身體驗做中學的概念,並在畢業後能順利與職場接軌,達到讀大葉、好就業的目標,因此有了這次在校內舉辦電影放映的活動,更希望能夠因而汲取民間企業經營管理的經驗。

展翼有限公司企劃部經理曹伊婷指出,這次的電影放映活動,為營造熱烈氣氛,影展當天下午3時在外語大樓美食街廣場還有影展闖關遊戲,參加者除可獲得免費入場券之外,還可獲得一份神秘小禮物,包含吃的、用的,都是年輕學子所喜愛的,經過千萬不要錯過,電影入場卷在影展闖關活動服務台索取,電影放映活動採自由入席觀賞。(文稿來源: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模擬公司--展翼有限公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