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休閒系營地經營與管理課程 學生到美國營地實習 打工拿學分


大葉大學休閒系營地經營與管理課程
學生到美國營地實習  打工拿學分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黃紀超、黃芊綺、詹文秋、林品卉、陳梓瑄、黃彥華6名學生,修習完3學分的「營地經營與管理」後,今年暑假飛往美國NJY-CAMP營地實習2個月,再獲1學分。學生們開心地說,出國打工同時拿學分,今年暑假很不一樣!


大葉大學休閒系營地經營與管理課程,安排學生到美國營地實習

    大葉大學休閒系大四生陳梓瑄表示,到美國後他們先上20小時的培訓課程,接著2個人一組分發到營地裡的不同營區,工作內容都是準備營地小朋友的三餐。每週五晚餐他們都會在桌上鋪白桌巾,準備烤雞等食物,因為每個禮拜五日落到禮拜六日落是猶太教的安息日,他們會一起享用烤雞、麵包與葡萄汁。此行除了感受到美國的文化氛圍,她也在其他國家的工作夥伴身上看到不一樣的思維,臺灣人總是忙於工作,不懂得享受生活,其實只要轉換想法,就能樂在其中。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到美國營地實習

    詹文秋認為,營地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都會彼此照顧。她在廚房工作遇到來自波蘭、墨西根、雅買加、紐西蘭、英國、多明尼加、哥倫比亞、美國、加拿大、愛爾蘭、捷克等地的人,大家都會好奇彼此國家的語言,因此聽到、學到各式外語,是很不一樣的國際體驗。


    黃芊綺說,她一直想去美國看看,得知有美國營地實習的機會,她馬上報名參加。印象最深的是,她的生日剛好在暑假,但人在國外,無法和家人一同慶祝,營地的工作夥伴們知道她生日,特別準備了蛋糕幫她慶生,讓她覺得既驚喜又感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