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倡導三好校園 黃娟娟學務長率師生捐血救人不落人後



捐血救人 大葉師生不落人後

    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彰化縣大葉獅子會與台中捐血中心於1014日在大葉大學校園聯合舉辦捐血活動,另外,大葉大學黃娟娟學務長亦率領單位同仁及社團幹部,一起至捐血會場宣傳暨鼓勵同學踴躍捐血救人,一方面捐血救人,一方面實踐「三好校園」所倡導「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理念。


大葉學生在課業之餘仍熱心前來捐血

    參與捐血的張同學說:自己從來沒捐過血,看見同學都很踴躍的參與,自己也一起參與捐血活動。雖然被扎了二針,因血紅素不足而無法捐血,但能實際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扎幾下不算甚麼。

等待捐血的大葉同學大排長龍

    黃娟娟學務長說:本校今年獲選「三好校園」實踐學校,同學熱心參與捐血活動,就是做好事、存好心,加上同學肯付出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發揮肯付出之四肯精神。

彰化縣大葉獅子會與台中捐血中心在大葉大學校園聯合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時間原安排至下午四點三十分,由於參與人數熱烈,整場活動延至下午五點才圓滿結束。




大葉大學倡導三好校園 黃娟娟學務長率師生捐血救人不落人後-2 by Slidely Photo Gallery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