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04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 好手齊聚大葉大學競技


104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  好手齊聚大葉大學競技
   
    104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27日在大葉大學揭開序幕,來自全國各地高中職的羽球好手,齊聚大葉大學體育館,展開為期六天的賽事。


     大葉大學學務長兼體育室主任黃娟娟表示,為提升羽球競技運動發展,選拔優秀選手,教育部體育署每年都會辦理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很榮幸大葉大學今年能承辦這場羽球界的年度盛事,許多學生得知母校學弟妹到學校參加比賽,都到現場為他們加油打氣,賽事從1027日到111日,歡迎大家到大葉大學體育館,為這群體育界的明日之星加油。

(大會提供)羽球好手齊聚大葉大學,參加104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


    104年全國高中盃羽球錦標賽」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彰化縣政府指導,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主辦,彰化縣體育會羽球委員會和大葉大學共同承辦。團體賽計53隊報名參加,包含高男組41隊與高女組12隊;個人賽則有男子單打169人、男子雙打110組、女子單打62人、女子雙打42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