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星光夜跑迎新


大葉大學星光夜跑迎新


    大葉大學舉辦「飛奔大葉 樂學卓越」新生啟發營,15日晚間,三千餘位新生在星光下完成2公里路程的校園夜跑,迎接嶄新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新生夜跑前,先做暖身操
   
    大葉大學副校長陳明印與學務長黃娟娟共同鳴槍,為新生夜跑活動揭開序幕。黃娟娟學務長指出今年的新生啟發營以「飛奔大葉 樂學卓越」為主題,一系列迎新活動不只是要歡迎新生,更希望他們能在大學生涯中充實自我、奔向卓越。今年的新生啟發營特別安排新生夜跑活動,沿途都有熱情的學長姐幫忙指導路線,一方面讓新生透過慢跑認識校園,欣賞大葉大學越夜越美麗的風景,另一方面讓學生體會慢跑的樂趣及好處,進而養成運動的習慣。

大葉大學星光夜跑迎新

    會計資訊學系新生張家瑋說,這是他第一次參加路跑,天氣很好、環境很美。大家一起做暖身操、一起跑步,是很特別的經驗,讓剛開始的大學生活就留下美好回憶。

大葉大學副校長陳明印(右)與學務長黃娟娟(左)鳴槍,新生夜跑起跑

    工業設計學系大一生黃惟信說,他家住台北,以往在台北看到的學校,校地多半不大。校園寬敞、環境優美是他對大葉大學的第一印象,新生夜跑讓他有機會一覽校園美景,他很期待接下來的大學時光。


    企業管理學系一年級學生賴晴鈴表示,她平常下午也會去跑步,夜跑不會曬到太陽,比白天運動更涼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