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大葉大學104學年度新生入住宿舍 全校動員協助融入三好校園落實四肯精神



融入三好校園落實四肯精神
  
大葉大學1213號兩天是104學年度新生入住,今年新生人數達三千餘人,校內車水馬龍,學生家長、親友、新生忙碌的將行李就到學生寢室定位,也藉此認識大葉大學綠色校園環境,交通服務隊同學、學務處、軍訓室、總務處行政人員協助引導及指揮交通,讓校園內新生家長車輛行進流暢,宿舍幹部(書院小老師)、各系系學會學長姐、社團幹部幫助新生家長及學生搬運行李,全力動員協助新生完成進住。


大葉學長姐在新落成的樂群學舍幫助新生入住

造形藝術系新生譚宇晴同學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來到大葉大學,他說大葉的學長學姐及行政團隊親切又熱情,來到學校內心很溫馨。大葉大學四肯精神為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由行政同仁及宿舍幹部(書院小老師)及各系學長姐擔任志工,在炎熱的大太陽下編組、指揮、調度及協助,各司其職的為新生學弟妹及家長服務,讓新生及家長感受學校的熱忱,充分發揮四肯的示範精神及融入三好校園理念,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即便再累、再辛苦,大家依然是面帶微笑,輕聲細語的為新生及家長解惑,一天結束了,大夥兒也累癱了,到了晚上宿舍輔導員(書院導師)及宿舍幹部(書院小老師)還要協助處置新生入住後之疑難雜症,隔天依舊要打起精神繼續為新生及家長服務,不為什麼,只為落實四肯精神及融入三好校園的理念。

大葉大學搭設遮棚讓新生與家人免受日曬雨淋


黃娟娟學務長表示:精神及理念的落實是學生及家長選擇就讀大葉大學的重要因素,培育四肯達人須從落實住學合一開始,兩天忙碌的進住,也讓大葉新鮮人見識到大葉全體教職員生的熱情,接下來1415號兩天的啟發營將讓新生體驗「飛奔大葉,樂學卓越」,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活。(文稿提供---大葉大學學務處)


全校動員協助104學年度新生入住宿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