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大葉傳藝學程分享善成果 學生辦愛心市集關懷弱勢



大葉傳藝學程分享善成果 學生辦愛心市集關懷弱勢

  大葉大學關懷弱勢學生,給予身心障礙學生無障礙學習環境,讓在校就讀的一般生都深受感動。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學生邱佳萱,為此特別發起「呼嚕嚕愛心市集」,結合傳藝學程系學會同學的力量,分享自己全新或二手衣物、手作及文創飾品等,並將捐出所得20%予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希望傳藝學習成果也能為社會盡一份愛心。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辦愛心市集

  呼嚕嚕愛心市集發起人邱佳萱說,呼嚕嚕是她領養第一隻貓的名字,也是一種愛與關懷的紀念,因為就讀大葉,深感學校為身心障礙學生投入資源同樣用心,更幫助盲生開畫展,讓一直對公益充滿熱情的她,希望能透過自身專業,廣召同學們一起來響應。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義賣捐助愛盲基金會

  佳萱說,很感謝傳藝學程系學會及會長黃盛宥的協助,讓傳藝力量串連,透過舉辦愛心市集,讓更多人認識傳藝學生手作成果,並藉由市集活動學習如何自我行銷;能在學校與同學一起做愛心,又能從中學習如何包裝行銷,相當有意義。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舉辦「呼嚕嚕愛心市集」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系主任陳昌銘表示,公益性質的活動值得在校園推廣,傳藝學程的孩子們能夠將傳播藝術的理念,結合公益舉辦愛心市集,十分值得師長給予肯定,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拋磚引玉,讓學生對社會的愛永續傳承,集結更多同學一起運用所學、投入公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