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大葉菁英ELITES班,成就大葉!去蕪存菁,英姿風範!


大葉菁英,成就大葉!去蕪存菁,英姿風範!

    由各系所推鑑的菁英學員共18位,分別是大學部四年級生及碩士班二年級,所屬學系背景以工學院最多,管理學院次之。


推廣教育處陳月娥(右)與菁英學員合影-1

    總計32小時的行銷與談判技巧議題課程,在業界師資豐富實戰經驗的帶領下,引導學生提早進入職場實際情境充分感受,了解不同專業領域對各種現象的不同見解,以及如何在職場工作團隊中,進行有效腦力激盪,激發出更多的創意。

葉松根創辦人(右)為菁英學員頒發結業證書

    學員表示,透過學校精心策劃,自己的思考領域有更大的提升,例如:謝老師的「經營決策個案討論」學習到逆向思考模式、陳老師的「成功談判技巧」了解各種溝通談判方法、黃老師的「服務業行銷大改造」等等課題,都是很大的啟發與深層的感受。聽得更多,學得更多,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懂之處,未來將再精進提升。

推廣教育處陳月娥(右)與菁英學員合影-2

    創辦人葉松根先生在結業式上勉勵學員要更加努力,有機會可以留校服務,加入學校設立的新工廠團隊,未來有機會更上一層,擔任工廠負責人。學員代表感謝校方在畢業前夕,提供一系列學習課程,讓他們更有信心也更有準備面對職場嚴苛的挑戰。(資料來源:推廣教育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