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轉載中國時報報導---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郭培緯同學 獲得世界盃電腦創意設計賽亞軍

大葉大學郭培緯 獲得世界盃電腦創意設計賽亞軍

大葉大學郭培緯獲得世界盃電腦創意設計賽亞軍
大葉大學郭培緯獲得世界盃電腦創意設計賽亞軍,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總決賽。(大葉大學提供)
2015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ACA電腦創意設計組下午頒獎,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三生郭培緯榮獲第二名,入選台灣儲訓隊,可望代表台灣到美國德州參加世界總決賽。

郭培緯表示,得到世界盃ACA電腦創意設計競賽前三名就能入選國家隊,去年他第一次挑戰,拿到第四名,只差臨門一腳就有機會代表台灣參賽,一直覺得很遺憾。
由於比賽的年齡限制是13歲到22歲,今年是他最後一次可以參賽的機會,因此,他決定報名參賽,並把握課餘時間練習。
郭培緯回想,比賽前幾天他都緊張到胃痛加輾轉難眠,比賽規定要在2個小時內設計製作完成一張A2尺寸的海報,剛開始他因為緊張,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遲遲無法開始,但他想起老師的鼓勵,因而堅持下去,在時間內完成作品,如願晉級台灣儲訓隊。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說,這項競賽是資訊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分為MOS(微軟Office認證)和ACA(Adobe ACA認證)兩大類,今年預定在美國德州舉行的全球總決賽,不但吸引全球114個國家參與,MOS組冠軍獎金更是高達美金7500元(約新台幣23萬元),至於ACA組世界冠軍則有5000美元獎金(約新台幣15萬元)。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606003267-260405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