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觀光系儀態美學期末展演 學生秀自信



大葉大學觀光系儀態美學期末展演  學生秀自信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舉辦期末展演,大一學生透過走秀,展示修習「儀態美學」課程的成果。


    觀光系主任雷文谷表示,大一下學期舉辦的期末儀態美學展演,是觀光系創系以來的傳統,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學生自訂主題、自由發揮,展示專業學習的成果,為大學生活創造記憶。系上除了邀請雷靛SPA弘靈花園療癒師張賽容開設「儀態美學」課程,此次展演也請來MASK美容美髮造學苑造型顧問張莉淳、玉霖整體造型工作室顧問黃麗霖、緹縈簡單生活美學顧問莊明惠、慕涼美容美體造型館顧問陳慕涼、曼都美髮造型師吳振翰、曼都美髮造型師吳堉塏擔任評審,針對學生表現給予建議,協助學生提升專業力。

大葉大學觀光系儀態美學期末展演

    「儀態美學」課程授課老師、雷靛SPA弘靈花園療癒師張賽容指出,「儀態」在服務業很重要,除了展現自信,穿著更要適時適地。儀態美學期末展演提供學生一個舞台,透過實務操演,學習如何行銷自己。學生的表演有街頭風、混搭風,展現夏日風情、婚紗,更有發揮創意、選用桃太郎故事當主軸,演出一場不一樣的走秀。

大葉大學觀光系大一生選用桃太郎為期末展演主題

    觀光系一年級的許羽彤、陳則安、龍映伶、陳冠茹、陳虹如、陳儀宸、沈婷芳、曾馨慧、劉佳青披上夢幻婚紗,表現幸福的一刻。許羽彤認為,不一定是新娘才穿婚紗,18歲是最青春美麗的年紀,她們一起穿上漂亮的禮服,展現自己同時創造回憶,讓年輕不留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