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16th畢業展 2015/5/15 ~ 5/18 松山菸廠 盛大展出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16th畢業展

2015/5/15 ~ 2015/5/18 (松山菸廠)


以遴選台灣地區五個地域性設計為出發點並結合建築及室內設計概念為主軸,本校空間設計學系【佇.築】畢業成果展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30組作品展顯在地風情與新舊空間相呼應,讓學生作品近距離與民眾第一線接觸。







空間設計學系畢業展覽主題為【佇.築】,意味全體畢業生佇足在台灣的五個基地上,沐浴於建築群中的巷弄間,沉浸在當地的鄉土情懷中,順應環境而發展,讓每一個小細節的累積逐漸賦予當地新風貌,由學生呈現所學展出作品,有各種立體模型及設計圖,作品分別為住宅、公共空間、商業、休閒場所及墓園等。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了解到建築不只是個讓人遮風避雨的地方,它是包括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及連結,並蘊含著歷史、美學、感觀等形式。



今年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除了展覽學生作品,另邀請本校徐純一老師、崑山科技大學郭一勤老師及禾磊設計顧問有限公司主持人梁豫漳先生進行講演,規模一年比一年大,內容也更豐富。




空間設計學系主任林志峰表示,讓學生藉由展覽展現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對設計的熱忱,並與全國相關校系觀摩交流,對學生未來與業界接軌將會更順暢。


參展學生期待各界參觀鼓勵,豐富學生內涵助他們逐夢踏實,更多活動資訊可在臉書粉絲專頁「【佇.築】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16th畢業展」及「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官方版)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