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拜訪大葉大學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拜訪大葉大學


  大葉大學鼓勵學生拓展海外視野、積極推動雙聯學制,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4月1日前來參訪,校方副校長卡里克努森米勒(Kari Knutson Miller)等三人拜訪大葉大學,透過雙方交流,了解台灣高等教育學習環境,並分享美國校區生活機能,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攜手合作。


大葉大學教務長陳美玲(右)致贈紀念品歡迎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副校長卡里克努森米勒(左)蒞校參訪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卡里克努森米勒副校長說,這次很高興能夠來台參訪辦學卓越、學生數不斷成長的大葉大學,尤其在面臨少子化環境,做為成立剛滿25年的新興學校,大葉大學能有這樣的佳績,並引領學生締造海內外各項碩果,十分可敬。希望透過交流訪談,了解不同文化背景城市的辦學環境,以作為未來期望合作的參考。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與大葉大學交流

  大葉大學教務長陳美玲表示,歡迎各城市學校與大葉大學締結姐妹校,為鼓勵學生拓展海外視野,大葉大學積極推動碩、博士雙聯學制(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國際名校學位證書),希望讓具有潛力的優秀學生,就讀大葉大學畢業後繼續攻讀碩、博士班,能同時享有國內、外學習資源,和世界接軌,目前學校與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瑞士、澳大利亞、波蘭、伊朗、義大利、日本、印尼、泰國、越南、韓國、馬來西亞等近二十個國家的知名學府,簽訂有雙聯學位或交換學生。


  陳教務長指出,目前已有學生透過雙聯學制,取得與大葉大學締結雙聯的日本長崎外國語大學、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畢業證書,期盼未來有機會,也可以與加州州立大學攜手,幫助更多有志向上的青年學子留學圓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