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時下最夯貨櫃屋進駐校園 大葉大學三系聯展引領風潮



時下最夯貨櫃屋進駐校園  大葉大學三系聯展引領風潮



  時下最夯貨櫃屋進駐校園!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空間設計學系、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三系聯合舉辦的「3/4設計月聯展」,集結三系共138件學生畢業製作成果,以貨櫃屋方式創意呈現。


副校長梁卓中(中)肯定學生表現優異

3/4設計月聯展」8日中午在大葉大學隆重開幕,三系畢籌會總召盧家正、洪可潔、陳鈺達與學校師長一起為活動揭開序幕,熱情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工設系總召盧家正說,此次聯展名為「3/4」,代表他們累積三年時間的創作精華,到了第四年即將化為圓滿的耕耘成果。此次特別引進世界風靡的貨櫃屋作為展場空間,是學生第一次突破空間限制,創造屬於自己的場地,讓全校師生都可以聚焦參與,也成功吸引其他學系師生駐足。

視傳系學生黃玟淇(左一)與鄭予涵(左二)合作行銷文宣設計獲矽材廠商瀛海總經理段睿紘(右一)青睞

  其中有9組作品參與產學合作,包含納智捷、櫻花廚具等知名企業,在師長協助下,學生透過與業界合作,除了強化市場實作基礎外,也因為企業產品的專業度,跨領域學習到附加技能,深刻體會當代市場的需要性,讓作品不只創意,更富有實用價值。其中,視傳系學生黃玟淇與鄭予涵,以網路創意文宣,為瀛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矽材產品做行銷包裝,深獲合作廠商高度信賴,瀛海國際總經理段睿紘也特別到校為學生表現給予支持,並以學生設計平台為海外銷售產品包裝。

駐校藝術家黃光男講座教授(中)到場給予學生支持

   視傳系畢籌會總召陳鈺達說,此次活動首波主打是視傳週,展覽主題為「發條培養皿」,同學以實驗服出席導覽,強調設計如同實驗,要親手轉動、不停試驗,才結成今日的精華,歡迎大家把握4710日的展出時間,踴躍前往欣賞。

三系學生總召盧家正(右四).洪可潔(右五).陳鈺達(右六)與師長一同為活動揭開序幕

  梁副校長說,很高興看到即將畢業的學生,在學期最後用心呈現畢展,這是他們四年努力所創造的成果,尤其已有同學與知名企業建立良好合作關係,這代表著大葉學生的作品,備受業界肯定,落實企業夥伴學校宗旨,展場規劃有4710日視傳週「發條培養皿」、41317日工設週「微思盛世」及420日至24日空設週「佇築」。

設院學生畢展吸引企業產學合作成果豐碩


  駐校藝術家、前台藝大校長黃光男講座教授特別蒞校鼓勵學生,尤其讚許學生以貨櫃屋突破空間表現,獨具創思,並以自身代表作「大葉蓮花萬里香」創作之美意,肯定設計學院學生藝術天份優異,期勉學生在創作表現上繼續持之以恆,就能展現「大業連發萬里香」的戰鬥精神!

視傳系學生以實驗服表現設計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