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轉載星洲日報--大葉大學教師協助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辦理國際禮儀培訓課程


董總提升職員形象邀大葉大學辦禮儀課
2015-02-12 10:01
(加影11日訊)董總行政部為提升職員形象,加強接待禮儀,特邀請台灣大葉大學協助辦理國際禮儀培訓課程。


   授課講師汪祖慧教授、統籌林子欽教授與董總行政部代表合影。左起為董總學務與師資局局主任曾慶方、董總首席執行長孔婉瑩、林子欽、汪祖慧、董總人力資源局主任潘棠蓮。(圖:星洲日報)

為期兩天的國際禮儀課程,已於本月4日至5日順利進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教授對此次的培訓課程相當注重,特委任該大學國際暨兩岸交流處執行長林子欽教授與該校觀光餐旅學院觀光旅遊學系汪祖慧教授一起進行統籌規劃,同時由汪祖慧教授負責主講。
培訓課程共分為兩個部分,第一個部分針對全體職員進行個人禮儀的培訓,著重於服裝禮儀,如儀態、穿著等,以及職業禮儀的培訓,主要內容在於商務、會議、電話禮儀等;第二個部分則是針對負責接待工作的職員,主要強調具體的舞台禮儀、貴賓及餐席接待禮儀等內容,讓接受培訓的職員在實際的場合中能學以致用,達到培訓的最佳效益。
孔婉瑩:感謝大葉大學支持
董總首席執行長孔婉瑩非常感謝大葉大學對海外華文教育不遺餘力的支持,提供專業化的教資協助董總行政部進行有關培訓課程。
她期望經由此次的培訓課程,能夠加強行政部職員在接待禮儀和儀態的素質,並提升團隊合作與敬業樂業的精神。(星洲日報大都會)

點看全文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45225#ixzz3RW5nYspt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