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最有溫度的聖誕樹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第七屆原創聖誕樹比賽奪冠



最有溫度的聖誕樹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第七屆原創聖誕樹比賽奪冠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三生葉茂林、陳立邦、王道禹、張育慈共同創作的「最有溫度的聖誕樹」,參加金典綠園道舉辦的「2014第七屆勤美天地聖誕村原創聖誕樹競賽」,榮獲第一名。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學生創作「最有溫度的聖誕樹」


    視傳系三年級學生葉茂林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系上參賽,雖然比賽時間非常緊湊,正好落在學校期中考階段,不免手忙腳亂,但大家同心協力做出的作品能夠得到好成績,真的好開心。他們覺得現代人習慣用網路或通訊軟體和別人聯繫,雖然方便卻缺乏一種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溫度,「最有溫度的聖誕樹」由一片片的切面構成,再穿上聖誕老公公的服裝,希望能喚醒大家對手寫卡片的記憶與感動,送一張最有溫度的手寫卡片給身邊關心的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