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蔡秀鸞院長專業能力備受矚目 獲選台灣護理學會理事


大葉大學蔡秀鸞院長專業能力備受矚目 獲選台灣護理學會理事

    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院長暨講座教授蔡秀鸞,專業實力備受矚目,今年在全國六萬多名護理人才中,脫穎而出,被推舉獲選為台灣護理學會第三十一屆理事,為全國27席理事成員之一,並肩負起「編輯委員會」主任委員一職,其專業地位與學術領導能力受到信賴,讓大葉大學師生與有榮焉。


大葉大學與柳營奇美醫院產學合作簽約

  蔡秀鸞院長表示,很感謝台灣護理學會賦予信任,期盼未來能夠結合更多產學互動,將專業知能與人文素養,投注在教育領域,為社會盡一份心,也希望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在各界攜手努力下,為業界培育更多優質專業護理人才。

宜蘭大學蒞臨大葉大學取經參觀護理學系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說,高等教育肩負著社會責任,自103學年度成立健康護理相關學系以來,廣受醫界重視,在蔡院長與師生的努力下,成功與彰化基督教醫院、員榮醫院、澄清醫院、柳營奇美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等大型醫院產學合作,期盼蔡院長與護理學會的攜手,為大葉大學護理學系學子帶來更充沛的學習資源,培育更優質完善的護理人才,造福地方。


  台灣護理學會屬於國際護理協會的會員組織,成立至今已一百週年,是國內最具規模的護理專業團體,擁有會員人數近7萬人,主要以發展護理專業、促進護理學術研究、提高護理教育水準、增進全民健康及提昇專業國際地位為宗旨,在業界舉足輕重,相信蔡秀鸞理事的加入,將能為學會與校方之間,帶來更多互助的契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