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2014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1金2銀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2014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12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2014年卓越品質碩士論文獎」119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頒獎,今年甫從大葉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碩士班畢業的洪永憲,論文「運用蒙地卡羅模擬探討量測系統準確度之偏倚、線性及穩定性」榮獲金帶獎,101學年畢業的蔡秉良、蔡宜蓁分別以論文「運用模糊層級分析法與灰關聯分析評估主題樂園之服務品質」和「運用模糊多元尺度分析法探討航空公司服務品質─以台北至香港航線為例」獲頒銀帶獎。

大葉大學104學年度新設消防安全學程 與消防署簽約合作培育「消防」與「災防」專業人才


大葉大學104學年度新設消防安全學程
  與消防署簽約合作培育「消防」與「災防」專業人才



    有感於防災教育是攸關國家發展和民眾福祉的重要課題,大葉大學將於104學年度開辦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3日下午,在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消防署訓練中心主任蕭煥章的見證下,內政部消防署署長葉吉堂與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代表簽署學術合作,雙方將針對空間、設備、圖書、師資、實驗室等面向進行交流與共享,攜手培育消防安全設備設計、監造檢修、申報、火災預防及安全防災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