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省水技術獲頒節水績優獎 願與國內各學校分享 願與國內各學校分享技術共度缺水危機


今年水情不佳  全台即將展開抗旱大作戰
大葉大學省水技術獲頒節水績優獎  願與國內各學校分享



今年水情不佳,各水庫蓄水位偏低,導致限水之聲四起,全台即將進入抗旱作戰期!位在彰化叁山國家風景區的大葉大學由於師生大力推動節約省水,每年約可減少用水近七萬噸,相當於節省水費新台幣54萬元,因此獲經濟部特別頒發103年度節水績優獎,該校也將把珍貴的節水技術與心得公開與國內各大中小學分享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師生出書 教3D動畫建模技術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師生出書  3D動畫建模技術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繼年初出版動畫教學書《MAYA角色動作設計技巧實例解析》後,最近又由佳魁資訊出版《MAYA建模.卡漫角色實例實錄》,透過範例教大家3D動畫的模型製作。系主任程仲勝說,要讓出版動畫書成為系上傳統,一屆一屆傳下去!

大葉大學會資系學生稅務新思維獲國稅局肯定



大葉大學租稅務研究社獲國稅局肯定
 學生跳思維讓稅務綻新意

  大葉大學會計資訊學系由楊秉森主任所指導的「租稅研究社」,參加財政部中區國稅局舉辦103度「租稅研究社團」活動創意競賽第一階段獲得入選獎金五千元,中區國稅局員林稽徵所服務股股長潘昭君與稅務宣導員魏正誠前往頒獎,肯定學生展現新生代稅務宣導創意,並期勉學生參與第二階段成果競賽,再創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