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與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與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和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簽署合作協議,雙方正式締結為姊妹校。未來兩校將從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等相對應的系所開始,進行師資交流、學術交流、海外實習等合作,讓兩校學生同時享有國內、外學習資源。

大葉大學圖書館姐姐到員林國小教小朋友圖書分類法


大葉大學圖書館姐姐到員林國小  教小朋友圖書分類法



    員林國小舉辦圖書館系列活動,邀請大葉大學圖書館姐姐到學校,為三年級小朋友介紹圖書分類法等圖書館相關知識。不僅小朋友們反應熱烈,擔任志工的學生們也很開心自己能把閱讀的美好分享給其他人。

大葉大學再獲教育部肯定 第二度獲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大葉大學獲教育部再次肯定
第二度獲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大葉大學於1031030日再次獲教育部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該校強調教學連結產業與應用研究之發展,結合以「教學實務成果」、「產業實務應用成果」教師多元升等途徑之建置,此次大葉堅持創意與品質,其努力與成效獲教育部青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