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餐旅系邀請米其林7星點心主廚Armando Palmieri主講美食時尚健康烘焙


大葉大學餐旅系邀請米其林7星點心主廚Armando Palmieri
主講美食時尚健康烘焙

    大葉大學餐旅系日前邀請米其林7星級的義大利首席甜點師 Armando Palmieri到校專題演講,介紹義大利地中海健康烘焙新理念與義式的烘焙點心製作,演講內容深受該系師生喜愛,Armando Palmieri同時也參訪大葉大學餐旅系的烘焙教室設備並給予高度的肯定。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謝昌衛教授研發淨化空氣植「摘」箱 ,波蘭發明展奪銀


大葉大學謝昌衛教授研發淨化空氣植「摘」箱  波蘭發明展奪銀
    食安問題頻傳,不少民眾開始自己在家裡種菜。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謝昌衛歷時三年,將家庭式植物工廠與空氣清淨功能結合,成功研發「淨化空氣植物生態箱」。讓民眾吃到安心蔬菜的同時,室內空氣品質也獲得提升,相關技術已獲得專利,並榮獲第八屆波蘭發明展銀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