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聯合報願景工程-為青年尋路論壇10月2日大葉大學開場




§     時間:2014 102日星期四
§  地點:大葉大學  M109演藝廳
§  主持人:「夢想學校」創辦人 王文華

報名網址http://vision.udn.com/event/youth_future/event_changhua.html
 大葉場願景工程報名


大葉大學迎新生 巡禮綠色校園 以自然為師


大葉大學迎新生  巡禮綠色校園  以自然為師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16日舉辦「大葉連線  活力無限」新生啟發營,學長姊帶領學弟妹校園巡禮,感受綠色校園的環境薰陶。

農村服務體驗計畫 大葉大學學生推廣平和社區景點


農村服務體驗計畫  大葉大學學生推廣平和社區景點
    行政院農委會鼓勵大專生參與農村社區公共事務,徵求大專生提出「農村服務體驗計畫」。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的林家瑋、林芳玉、林珈佑、江孟、李宣霓,以及資訊管理學系的李彥欣、王翊全,選擇鄰近學校的大村鄉平和社區為服務對象,要把平和社區的紅磚特色與生態美景,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9月22日天津市皓劇坊「瑪麗蓮夢露」爆笑舞台劇 中部唯一演出在大葉大學




9/22天津市皓劇坊「瑪麗蓮夢露」爆笑舞台劇 in 大葉

時間:2014922() 19:00正式演出 (18:30開放入場)
地點:大葉大學M109演藝廳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
索票方式:
1.校內學生索票請洽學生會,請依學生會公告日期辦理。學生會近期公告,請自行留意。
2.教職同仁請洽校友服務中心索票。
演出單位:天津市皓劇坊
主辦單位:大葉大學
承辦單位:大葉大學學生會
協辦單位:大葉大學校友總會、中華工商文化發展協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