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攜手中榮 結盟創雙贏 104學年推出產學專班 培育跨領域醫界人才



大葉大學攜手中榮 結盟創雙贏
104學年推出產學專班  培育跨領域醫界人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辦學深受醫界青睞,繼和彰化基督教醫院、員榮醫院、澄清醫院、柳營奇美醫院簽約後,2日上午再與台中榮民總醫院簽約結盟。104學年度將在資訊工程學系、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位學程、生物產業科技學系的大學部和研究所,推出「中榮專班組」,總計提供6個名額,擇優儲備未來醫界人才。

2014兩岸LED產業搭橋會 大葉大學被選為台灣第一試點


2014LED產業搭橋會  台灣第一試點在大葉
     兩岸LED產業合作孕育的第一個成果即將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誕生!雙方已選定位在彰化縣的大葉大學作為提升HV LED產品相關技術能量,建立智慧照明與服務的整合示範區,兩岸LED產業高層並將在94日假葉大學舉辦的「2014兩岸LED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中為此示範區揭牌,未來並將以此一具體成果作為基礎,進一步制定兩岸LED產業相關標準和規範,落實產品的實用化,最後促成雙方共同攜手,合作搶佔全球 LED商機!

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榮獲2佳作


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  大葉大學榮獲2佳作
    2014全國管理碩士論文獎」825舉辦頒獎典禮,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陳岑妃以論文「觀光工廠遊客體驗行銷、服務創新、顧客滿意度與行為意圖關係之研究」,榮獲一般管理類佳作,黨海珍以論文「假日遊客旅遊動機、滿意度與重遊意願相關研究—以旗津觀光港區為例」,獲頒非營利機構管理類佳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