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業界結盟卓然有成 大葉大學產學豐收年 新學年加碼成立產業專班組 畢業即就業



業界結盟卓然有成  大葉大學產學豐收年
新學年加碼成立產業專班組  畢業即就業
    22K真薪酸」是近年來準社會新鮮人共同憂心的問題,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2011年和百餘家優質企業簽約結盟後,今年再與夥伴企業攜手設立「產業專班組」,透過師徒制教育、實務課程、業師教學、大四全職實習,全方位協助學生和產業接軌,畢業保證就業。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隆重宣告,103學年度將是大葉大學產學合作的豐收元年!

2014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業式 柯呈枋副縣長親臨大葉大學勉勵學員


2014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業式
柯呈枋副縣長親臨大葉大學勉勵學員

    培養企業接班人的「2014少年頭家養成學院」培訓活動,27日中午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舉辦結業式,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親臨大葉大學,頒發結業證書給38名年輕企業菁英,期許他們繼承家業、開枝散葉。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贈送學員們跨世代溝通暢銷書《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祝福未來的少年老闆們,能以創造力和行動力,帶動企業創新與轉型。

大葉大學休閒系承辦彰化家扶反霸凌夏令營


大葉大學休閒系承辦彰化家扶反霸凌夏令營
帶領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



    彰化家扶中心和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合作,72426日在大葉大學舉辦三天二夜的「彰化家扶100反霸凌夏令營」,100名小朋友透過「人體大富翁」、「追蹤遊戲」等闖關活動,學習反霸凌觀念和團隊精神。

大葉大學中區讀書會跨世代交流 校友跨領域談改變



大葉大學中區讀書會跨世代交流 校友跨領域談改變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中區讀書會在維豐橡膠文教基金會所屬「691.共享聚落」登場,此次閱讀書目是自推出以來暢銷各界的《大人變了,孩子就會不一樣》專書,會中特別跨世代邀集四、五、六、七年級傑出校友代表,跨界分享改變的成功經驗,讓校友們受益良多,都希望能在「691.」留久一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