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快訊--大葉大學造藝系畢業校友黃薇22日晚奪得2014 ELLE時裝設計新銳大賞冠軍!



ELLE為推廣台灣新銳創意,透過業界專家嚴格遴選推薦,邀集到8位深具潛力的時尚新生代,並在7月22日晚間舉辦2014 ELLE時裝設計新銳大賞頒獎典禮,結果由畢業自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造藝系的黃薇設計師從8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奪得冠軍並贏得50萬元創業獎金。

林書豪籃球心法29招 大葉大學漫畫家陳志隆為梅林出版社新書繪插畫


林書豪籃球心法29
大葉大學漫畫家陳志隆為梅林出版社新書繪插畫
    曾出版暢銷書《喬登籃球寶典》的梅林出版社發行人林士慶,封筆十多年後,被林書豪的奮鬥故事感動,撰寫新作《球不會說謊》介紹林書豪的籃球心法29招,邀請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的漫畫家老師陳志隆繪製插畫,新書預訂8月上市。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