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柔道社傳捷報 勇奪中部五縣柔道錦標賽2金1銀1銅


大葉大學柔道社傳捷報  勇奪中部五縣柔道錦標賽211
金牌教練教出金牌選手 柔道社社員棒棒是強棒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柔道社捷報頻傳, 除了參加嘉南藥理大學柔道校際邀請賽個人組獲122銅外,在團體賽部份更是一舉拿下冠軍。另外,參加南投舉辦的103年中部五縣市柔道錦標賽勇奪個人組211銅,成績可以說是相當亮眼。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校友詹美玲以"綠色設計"開創事業與志業


分享設計新價值 為環境盡一份力
2014/07/04 
生命力新聞╱記者王若嵐、白芳羽(2014627日)
現代人對於環保已經有相當的了解與認識,政府與民間也不斷倡導綠色生活、永續發展的概念,而高科技產業卻不斷的推出新產品,鼓勵消費者多消費,卻也造成資源浪費。於是從事工業設計多年的詹美玲,創立「綠粉絲」分享許多國內外的綠色設計商品,而她設計的「Ecobook 回收紙筆記夾」可以簡單的將單面印刷過的紙張收集起來方便再次使用,這個明星商品不僅受到歡迎,也證明簡單的設計可以減少資源浪費,進而達到愛護環境的目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