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長青、樂齡大學116名學員歡慶結業,學員唱歌、表演武術、書畫聯展展現學習成果


樂活學習有元氣  大葉長青、樂齡大學116名學員歡慶結業
活到老學到老  學員唱歌、表演武術、書畫聯展展現學習成果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辦理的長青大學、樂齡大學在大村台豐球場舉辦結業式,近百位學員齊聚一堂,歡慶結業。大葉大學副校長謝龍發特別到場頒發結業證書,主辦單位也為阿公阿嬤拍碩士服畢業照。武術班學員在現場表演武術,日文班和英語班的學員們也一展歌喉,書畫班在現場展示自己的書畫作品,充分展現「人老心不老」的樂活精神。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教你如何把知識變黃金!--中廣"殷士偉的搜主意"節目專訪武東星校長紀要


在學校就養成出社會的必要能力
很多人在討論台灣大學太多、高學歷等於高失業率,對於面臨就學選擇的年輕人,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校長武東星教授透過自身專業,為學校開創新局,在培養技能之餘,也教導學生「態度改變一切」!中廣I like RadioFM103.3,《殷士偉的搜主意》在103年6月28日(週六)早上8~9點,邀請在讀研究所時就獲得國內外專利授權金高達5千萬的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來與聽眾分享如何把知識變黃金!(圖文來源:http://www.bcc.com.tw/news2_view3.asp?nid=614#.U7C5fJSSzTp)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