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2014彰化縣女性影展暨性別平等論壇會 大葉大學首映


2014彰化縣女性影展暨性別平等論壇會  大葉大學首映


    2014彰化縣女性影展暨性別平等論壇會12日下午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首映,會中除了放映電影女性追尋自我、肯定自我的勵志影片《蒙娜麗莎的微笑》,更邀請到知名導演李靖惠、彰化縣婦聯會主委卓仕文、彰化縣婦聯會理事長梁珪芳、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婦女福利及性別平等科科長林佩霓對談,探討性別平等相關議題,鼓勵女性勇敢做自己。

大葉大學 武東星校長接受東森、TVBS、華視電視新聞台專訪談現代大學謝師宴之意義









大葉大學臉部平權宣導活動 學生體驗壓力頭套 培養同理心

大葉大學臉部平權宣導活動
  學生體驗壓力頭套  培養同理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舉辦臉部平權體驗暨宣導活動,透過壓力頭套、臉部彩繪等體驗活動,讓學生感同身受顏面損傷者心情,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臉部平權代言人也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如何和顏損朋友相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