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首度結合婦聯會獻物資 親善大使關懷自強母親展現溫情



大葉大學首度結合婦聯會獻物資
 親善大使關懷自強母親展現溫情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關懷鄉里並重視公益活動,在武東星校長與公關暨校友服務處卓仕文處長共同協助推動下,今年首度投入「103年彰化縣婦聯會自強母親關懷行程」,由卓處長帶領親善大使與縣府社會處及各界慈善團體一同送愛心,自28日起,連續三天跑遍彰化縣26鄉鎮運送物資,學校特別準備民生物資品(米麩與大葉經典馬克杯)獻給全縣共65戶堅強偉大的自強媽媽,希望她們在這光輝五月,擁抱更大幸福的暖流。

大葉大學和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攜手研發漢方寵物食品

關心寵物健康
  大葉大學和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攜手研發漢方寵物食品
    不只是人追求健康,寵物的健康同樣受到飼主關注。為減少寵物食品和零食造成寵物高血糖、高血脂、肥胖的問題,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與璿智國際寵物科技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攜手研發低GI(升糖指數,Glycemic Index)漢方寵物食品,希望能讓寵物身體無負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