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熊愛讀冊 大葉大學圖書館集點送熊杯杯


熊愛讀冊  大葉大學圖書館集點送熊杯杯
    
今年適逢童話詩人楊喚逝世60週年,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圖書館以「童話花園」為主題,推出閱讀集點送好禮活動。圖書館特別挑選了小熊圖案的馬克杯當禮物,鼓勵「熊愛讀冊」的學生們。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舉辦2014年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首場競賽圓滿結束


為開發全民電腦應用潛能,加速台灣人才e化、優質化,提供青少年及社會大眾資訊技能即測即評交流之機會,本年度2014年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首場競賽已於日前圓滿達成。此次競賽中部地區由大葉大〈Da-Yeh University〉資訊管理學系與中華民國電腦教育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競賽項目包:輸入技能、視窗資訊軟體電腦應用技能大賽、雲端APP程式設計以及Master大師四大種類。

大葉知識睦鄰報導----大葉大學謝文章副教授獲南投中寮鄉邀請主講油甘


南投中寮舉辦「油甘講習會」,邀大葉大學謝文章副教授介紹其保健功能

[中寮訊] 餘甘子為一種世界各國廣泛食用的水果,在台灣卻鮮為人知。其實早在連橫所寫的”台灣通史”上即有記載餘甘子在台灣民間的栽培。原來台灣一般以”油柑”來稱呼它。為了推廣油柑的多種保健功能,南投中寮的一群愛好者將成立一個油柑產銷班,並在525日邀請國內油柑專家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用植物保健學系謝文章副教授和苗栗改良場劉雲聰副研究員向大家介紹油柑的保健功能、產品研發和其繁殖栽種方法。吸引許多對油甘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