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2014新一代設計展專區隆重開幕 國際級新銳服裝設計師黃薇校友出席為學弟妹打氣


大葉大學2014新一代設計展專區隆重開幕
國際級新銳服裝設計師黃薇校友出席為學弟妹打氣

      中部地區設計教育口碑領先群倫的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17日為參加2014新一代設計展的設藝學院應屆畢業生盛大舉辦開幕儀式,目前在全球時裝界享有盛名的新銳服裝設計師黃薇也親自出席,為即將畢業的大葉學弟妹打氣加油。

旅英服裝設計師黃薇回娘家 和大葉大學造藝系學弟妹分享築夢歷程

旅英服裝設計師黃薇回娘家  
大葉大學造藝系學弟妹分享築夢歷程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造形藝術學系校友黃薇,2013年在倫敦成立個人品牌「JAMIE WEI HUANG」,被臺灣媒體譽為「時尚界臺灣之光」。適逢黃薇回國,大葉大學造藝系特別邀請她回母校演講,和大家分享她到英國深造和創立個人品牌工作室的心路歷程。造藝系學弟妹也送上新一代設計展門票,歡迎學姊到世貿觀賞他們大學四年的蛻變成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