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母親節溫馨傳情 明信片寫心意、免費電話熱線祝福


大葉大學母親節溫馨傳情 
明信片寫心意、免費電話熱線祝福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溫馨的五月來臨,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學務處推出「母親節溫馨傳情感恩活動」,除了提供免費電話和感恩明信片,讓學生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和祝福,中華電信也贊助學校500張預付卡,讓境外學生打電話回家鄉報平安、傳情意,參與活動的學生直呼「揪感心」!

大葉大學啦啦隊榮獲102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一般男女混合五人組第六名,劉冠妤同學獲頒最上鏡頭獎


新聞轉載】大專啦啦熱情活力 Go Fight Win
[SSU特派員 陳暐涵 臺北報導] 2014-05-04

102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今(4)日在新莊體育館熱鬧舉行開幕典禮,這次共計有48所學校、82支隊伍共同參與,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親自蒞臨現場給同學們加油打氣,市長朱立倫特別提到,在啦啦隊比賽中可以看到大家的朝氣和活力,更重要的是展現團隊的精神以及整體的向心力,希望今年的比賽比往年都更精彩傑出,讓台灣的啦啦隊更上一層樓。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