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103年度學測面試 , 多家動漫廠商到場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學測面試  動漫廠商到場預約未來人才

    動漫與遊戲產業當紅,數位多媒體設計領域人才需求與日俱增,全台首創系列動漫課程的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1820日舉辦103學年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就有多家動漫廠商到場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四肯書院拜師禮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博士任榮譽書院長


大葉大學四肯書院拜師禮 
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博士任榮譽書院長
許書院長肯定大葉辦學成果  勉勵學生全力以赴即能成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四肯書院教育的實踐與展望」研討會,18日在觀光學院演講廳展開,會中特別邀請到前考試院長許水德博士擔任四肯書院榮譽書院長,由學生代表獻上束脩並奉茶,行隆重「拜師禮」,大葉大學黃正雄董事長、張世良董事、武東星校長、侯雪娟主秘、公關暨校友服務處卓仕文處長、陳美玲教務長、羅世輝學務長及在場師生等觀禮見證,場面熱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