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2014年海青班培育馬來西亞華裔學生觀光餐飲行銷專才




大葉大學承辦2014年第33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
培育馬來西亞華生觀光餐飲行銷專才

大葉大學今年承辦由僑務委員會主辦的第33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特別開辦的觀光餐飲暨管理行銷人才訓練科是該校開辦海青班第二班次。大葉大學在33日為來自馬來西亞地區的五十餘位學生舉辦開課始業式。會中侯雪娟主任秘書除了對於學生隻身漂洋過海來台灣讀書的精神稱讚外,更鼓勵同學要把這股精神投入到課業學習中,無論在就業或升學都能給自己一個目標去達成實現。

日本室蘭工業大學學生到姐妹校大葉大學留學,促進台日學生文化交流


日本室蘭工業大學學生到姐妹校大葉大學留學

    五名日本室蘭工業大學的學生,利用春假到台灣的姐妹校大葉大學當短期交換生。為期一週的留學生活,他們和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學生交流學習經驗,台灣學生也利用課餘時間帶這些日本朋友逛夜市、吃美食、欣賞古蹟,感受台灣文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