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樂把金針度與人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師生攜手出版3D動畫書 分享所學



樂把金針度與人  大葉大學師生攜手出版3D動畫書  分享所學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吳旻書老師,帶領學生蔡昆良、黃彥智、劉彥廷、葉香君、蓮芳庭,師生聯手撰寫《MAYA角色動作設計技巧實例解析》一書,希望能幫助其他年輕學子學習動畫。該書已由佳魁資訊出版,目前他們也著手編寫另一本MAYA軟體教書學,要把所學分享給更多對動畫有興趣的人。

賀!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校友羅鈺樺等四人作品《鹿角女孩》榮獲102年度第36屆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第15屆畢業校友羅鈺樺、李佳容、林靖凡、陳芝妤等四人的畢業動畫作品--《鹿角女孩》The Girl with Antlers獲獎連連!他們繼榮獲2012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入圍全球動畫界奧斯卡之2013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後,日前又勇奪102年度36屆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得獎作品將於32316:0032717:30在華山藝文特區華山一廳舉辦放映會。

大葉大學全職實習打造學生就業力, 應日系學生到飯店實習



大葉大學全職實習打造學生就業力  應日系學生到飯店實習

    大葉大學推動「全職實習方案」,讓學生利用大四到職場實習,累積實務經驗,提升就業競爭力。應用日語學系四年級這學期有8名學生到圓山大飯店實習、2名學生到日月潭大淶閣飯店實習。實習學生開心的說,還沒畢業就有機會到大型飯店實習,接觸來自不同國家的客人,學習職場經驗的同時,還有薪水的實質報酬,真是太棒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