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校園美景獲中國時報報導-----人氣校景 讚出大葉第一美




人氣校景 讚出大葉第一美

中國時報 林志成/台北報導 0118 04:09

中時生活粉絲團舉辦的「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日昨結束,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圖書館前景致得第1、屏科大靜思湖第2、文藻外語大學正氣樓第3。大葉校長武東星說,學校真的很美,歡迎民眾過年到大葉賞櫻花。
這次校景人氣票選從去年1231日到今年113日共進行14天,61所學校參加,超過全國大專院校的三分之一,按讚投票超過56000人次,競爭激烈。
活動起跑後,屏科大靜思湖原本一路領先,13日上午10時還贏第2名大葉大學約900個讚,沒想到大葉急起直追,在最後3小時、晚上9時超越屏科大靜思湖。

大葉大學圖書館前景致得5808讚,第1名。為大葉按讚的人認為「就像在花園裡讀書」、「大葉人每天都可沐浴在一片綠意盎然中」、「我曾經在這世外桃源待6年,太美了,我愛大葉。」
武東星表示,這次票選活動,「大葉學生及校友的向心力讓我感動」。大葉圖書館外形像一本書,加上前面的緩坡及遊園車,構成一幅美景。
屏科大靜思湖得5223票,名列第2。為屏科大靜思湖按讚的人形容,「美景多到硬碟裝不下」「屏科大靜思湖不輸日月潭」。屏科大校長古源光說學校有300多公頃,保留很多自然生態,可說是「國家公園級的校園」。
文藻外語大學正氣樓獲3451讚,名列第3。文藻支持者說,「文藻是心目中最美的土地」。文藻公關室主任林裕展表示,正氣樓是學校民國55年成立時的第一棟樓,是文藻人的共同記憶。
這次票選410名分別是正修科大海韻之門、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輔大中美堂、靜宜大學任垣樓、宜蘭大學林蔭大道、暨南國際大學教學大樓、華梵大學阿育王柱等,皆得1900個讚以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