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發展中心 第12期Newsletter出刊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最後一週了! 再拼一下就可以放寒假囉!
最新一期的Newsletter陪您過寒假!

12Newsletter重點提要:
台北行、苗栗、藍球、彰化特殊教育、馬來西亞美食

大葉Newsletter網址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都可以看喔
等不及的話就來先睹為快吧!

<<徵稿啟示>>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Newsletter編輯群
將持續為大家報導大葉新鮮事和英語學習的小撇步!
並且向全校師生邀稿中!
圖文內容須為原創
Newsletter主編 馬丁老師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 敬邀


Call for newsletter contributions from students and staff Submissions should be original, include original photographs and be e-mailed to 馬丁老師 Martin Murray, editor (主編) of this newsletter and ILC English teacher :

Many thanks!





湖北省政府選派優秀中學校長到大葉大學研習,觀摩台灣的教育經驗


湖北省政府選派優秀中學校長到大葉大學研習

    大陸湖北省政府為促進兩岸學術交流,特別遴選出30位中學校長,13日起至17日到台灣大葉大學研習。此次交流研討活動由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承辦,除了安排教育界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更帶領大陸校長們實地參訪中部特色高中,觀摩學習台灣的教育經驗。

大葉大學逆轉勝!---全校師生校友職員展現驚人團結力 , 最後三小時衝出1000票勇奪全國校景人氣票選第一名,演出精彩逆轉勝傳奇之夜!



大葉大學師生校友展現驚人團結力 
最後三小時勇奪全國校景人氣票選第一名!

2014年1月13日(諧音:愛你一世一生),是個值得大葉人紀念的日子。在全國【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激烈競賽中,學校面對始終保持鉅幅領先的強敵---屏東科大,全校師生、校友、職員在最後三小時展現驚人團結力 ,由原先落後狀況下,竟然奇蹟似地衝出將近1000票!一舉奪下全國校景人氣票選第一名,精彩演出「大葉逆轉勝」傳奇之夜!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參加【大專校院校園風景網路人氣票選】一週前還屈居第四名,但在111-12日週末的二天內就集氣爆出2000票!接連擊退文藻大學及正修科大,一舉躍登第二名!該校在投票的最後一天還落後第一名屏東科大800票。結果就在113日的一日及一夜間,就翻轉成領先585票!這一來一回將近共1400票的翻轉,就是大葉師、生、校友、職員的團結實力!真是相當令人感動!

大葉大學原先在競賽中只佔第四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