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組織模擬公司 協助經濟部中小企業部合辦企業二代菁英座談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組織模擬公司
協助經濟部中小企業部合辦企業二代菁英座談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與經濟部中小企業部合作1113舉辦的「企業二代菁英交流座談會」,特別委由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學生楊耀泰、曾郁芬、陳盈錚、詹安婕、費詩雲、曾靜君、潘佳雯所組成的ACTION模擬公司協助辦理。座談會廣邀各界企業人才齊聚一堂,透過交流座談,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創意思維,同時邀請大學生一起來承辦,讓新生代未來人才也能夠藉由活動,更早一步與產業接軌,共同打造理想藍圖。



由楊文慶主任(右一)帶領的人資公關系學生組成ACTION模擬公司累積實務經驗

  ACTION模擬公司負責人楊耀泰同學表示,學校課程讓他們獲得與實際產業界接觸、磨合的經驗,還學到很多書本以外的知識,協辦「企業二代菁英交流座談會」是一趟充實且難得的實務學習之旅,很開心學校提供這樣的機會讓他們參加。

  模擬公司課程是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教授姚惠忠所提出的概念,希望透過模擬公司的運作取代畢業專題,讓學生承接業界實際業務,在步入社會前,能夠與產業有更多機會的接觸,累積自身實力。

大葉大學學生組織ACTION模擬公司承辦企業精英座談


  座談會當天,邀請到多家業者分享心得,共同探討全球化時代下,如何面對兩岸競爭。企業二代菁英也鼓勵在場協助活動的學生,多觀摩社會和企業實務經驗,為自己創造更強大的競爭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